人尹人666

找我聊天,找我约文,20r千字,我很有空

谁丑谁尴尬(冷笑话二则)

  一天,金妮和卢娜穿着同样的衣服到三把扫帚汇合。正当金妮要伸手招呼卢娜时,路过的人看见她们两人一样的衣服,突然说了句“谁丑谁尴尬。”

  

  谁瞅谁尴尬?金妮大惊,立马瞅着路人看,然而并没有觉得路人有什么地方能让自己觉得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路人被瞅得很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卢娜过来拍了拍金妮,问她是不是饿昏了,想吃人?金妮复述了一遍路人的话,卢娜断定路人身上的“恶魂”饿昏了,才出此言论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路人被两人瞅着尴尬地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金妮终于明白过来此话的意思是自己瞅路人,路人就尴尬,将其列为收藏的废话文学榜一。

  

  PS:仙侠剧里的恶魂设定非常好用,堪称甩锅侠,什么错事都可以甩锅在恶魂身上。我觉得不会把错都推到恶魂身上的水蓝儿不是好的玛丽苏,建议学习。如果被金妮打败了,可以甩锅被玛丽苏能量(恶魂)控制。虽然不认识,不承认自己的错误就完全不会成长就是了~

评论(4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